凌晨2點多騎著我的野狼回家,外面的氣溫真是冷到到爆


又飄著毛毛細雨真是他媽的什麼天氣,心情已經夠差了


連老天都跟我做對,雖然只有10分鐘的路程時間就到家,


但我覺得我騎的好慢為什麼,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些什麼


不要誤會我的意思,不是妳想的這樣離開妳那是我說的


沒錯,但我總覺得是否我做的還不夠,妳對我的氣總是越


來越堅決,以前的妳還會隔天對我說些為什麼之類的原因,


跟我在一起真的讓妳這麼不開心嗎?氣話大家都會脫口而出,


但我真的不是這個意思妳知道嗎?我是在乎妳的不要這樣子,


愛妳的心是有增無減的,不是妳不對是我自己不會去應對,現在


的我好想抱抱妳呦!天氣轉涼妳的老毛病千萬要注意不要忽略


妳的健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chuang 的頭像
    kechuang

    kechuang的部落格

    ke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